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能做什么?每天我問神,為什么?為什么我的生活成為地獄?請幫我上帝請幫助我或者請發送任何人對我的幫助和說這一切后我哭了但沒有人能聽到我的聲音,因為我鎖在黑暗的房間里,我的錯,我是一個寡婦。 一天,女仆帶早餐給我在我的房間里她告訴我的婚姻我的妹夫。她固定的日期告訴我,我的父母婚姻的妹夫(真空)。她告訴我姐夫請她告訴我關于他的婚姻,因為我的妹夫尊重我很多,但是因為我的父母他從來沒有滿足我。 之后有一天我妹夫的婚姻天來與所有儀式他的婚姻。 有一天我的婆婆告訴我嫂子去儲藏室,找出銀器皿。商店旁邊的房間是我的房間,當我的姐姐——法律是靠近我的房間她能夠聽到我的哭泣。 在晚上時我弟弟在法律上我嫂子告訴他,她聽到一個聲音從鎖著的房間,問他在那個房間有人嗎然后我姐夫告訴她關于我的。 第二天她進來我的房間用早餐的借口。和她告訴我,她會幫助我,她還告訴我,她想叫我“迪”我說好的。 之后她告訴我姐夫,她想給我獨立,快樂的生活,讓他幫她在這場戰斗。之前他說你知道我們的婚姻沒有人有勇氣對抗媽媽和爸爸現在你有勇氣所以我喜歡與你在一起。 但我們能做什么呢? 不要擔心,首先我們必須免費她從那個鎖著的房間。 他說好的。 第二天我姐夫告訴我的岳父和岳母,他和他的妻子想把我從鎖著的房間。沒有人會試圖阻止他們。后來他和他的妻子打開上鎖的房間,我妹妹在法律上告訴我,di請從這個黑暗的房間里出來,開始新的生活,我們都與你不要擔心任何事情。后來我明白,上帝派一個天使的形式我嫂子對我的幫助。我很高興,現在我呼吸新鮮空氣。 在晚上,當所有的家庭成員在一起,喝茶然后我嫂子的電話環繞的叫她母親當她完成了跟她母親臉上有一個大大的微笑,她說,我弟弟明天來這里,因為他的B。tec完成,他找到了一份工作在欽奈加入工作之前他想見我。 第二天我嫂子的哥哥來滿足她的妹妹和我嫂子也很高興看到她哥哥。但是我不想見到任何人但我嫂子給我誓言,因為她希望他來時,我將會見她的哥哥。所以當他來我們見面,但我不感覺舒服所以我去我的房間。做在我的房間里休息。 之后的某個時候我嫂子進來我的房間和她的哥哥和說迪我弟弟想見到你,因為他想給你的東西我說好的…現在他給我克利須那神的雕像后看到我說的禮物是如此美麗,它對我來說意味著很多謝謝你然后他說這是我的榮幸,有一件事我想說,你很漂亮,你的笑容也很美麗,請保持微笑。 xz20141118第二天,當我婆婆罵我然后他幫助我,告訴我婆婆,我只是喜歡她的女兒她怎么罵她的女兒。和之后,他告訴我,我總是與你所以請不要擔心,保持微笑。我問他,為什么他爭取我然后他說因為我對他非常特別。他幫助我很多他總是支持我,但我不明白一件事,為什么他可以幫助我嗎?他為什么為我做這一切嗎? 有一天,他給的答案我的所有的問題,他的回答是,他愛我很多聽完這個回答我說不不可能的我是一個寡婦,我沒有權利去愛任何人。他說,我理解,我知道有一天你會愛上我,那一天你會告訴我,你愛我。我將等待,幸運的一天。,有一件事我想告訴你,明天我去金奈因為我要加入我的工作。 第二天當他準備去然后我嫂子告訴我,他真的愛我,她還告訴我,di我知道你還愛他,請告訴他,你愛他去迪去,告訴他否則你失去了你的真愛。 然后我意識到,我愛他,我要告訴他。然后我去了他的房間,我說她,我想告訴你一件事。然后他說yaa告訴我說,我愛你。我知道我遲到了我理解你得走了。然后,我嫂子和我的姐夫告訴我只有計劃沒有人會去任何地方。 后來他們告訴所有的家庭成員(包括父母)對我們的愛,他們請求或安撫我們的婚姻和大量的憤怒之后,他們準備我們的婚姻和所有儀式完成我們的婚姻,我又幸福的生活和我的丈夫非常愛我。 END

其他熱門新知02

昨晚的一場雨洗刷了每條街和每條巷子,路上還是有點潮濕,一早就醒了,起床懶散的在街上散著步,路上也逐漸的出現了農貿市場的行人,他們依舊是那么的繁忙,也在頻繁地經過每條街的大街小巷。今天溫度又下降了,給城中又添了一絲寒意。 柏油公路經過歲月的蹉跎,逐漸地剝落屬于它的組織。幾條條分叉路,其實都是通往家的路,但卻不知該往哪條道。有一條是大路,走的人多,有路燈;路燈還亮著,一條是小路,沒有路燈,但走的人極少。回來的時候徘徊在分叉點,卻沒有選擇,永遠都是猶豫不決的性格,黯然神傷。默默地回頭走同一段路,心卻不在原來的地方停留。無意識間又回到了分叉點,深思了一會兒,還是走了那條小路--因為小路通向農貿市場,這樣在回去的時候從那經過也好順便帶點早點回去。 回家以后洗了個熱水澡,然后邊看手機的新聞邊吃了早飯。吃過出門來到辦公室,打開電腦,掛上了QQ,看著好多網友都在線,也不知找誰聊,索性呆坐在這發發呆,其實今天來辦公室也沒事,因為也是周末,公司這一片全都放假,也沒什么人,感覺很是寂靜。天空也陰沉著個臉,也不知道如今的氣候怎么了,更讓人覺得不知道是冬季還是春季,真是個迷惘的季節,讓人不知何去何從,卻又不得自由發揮,難以決擇。 看著外面剝落的外墻似乎在訴說著時光飛逝,增長的年齡似乎在提醒自己已不再是小孩,現實的到來似乎在警告社會的冷漠。也許,這個世界就是如此,無論你愿意或者不愿意,都不得不接受時間所帶來的種種歷練,直到完成自己的使命。 天氣降溫,空氣混沌,這個春天,有點冷。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景點一日遊》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x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