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男友開車經過安和路看到一間超明亮又大間的夾娃娃機狗狗龍,覺得好漂釀,而且好多人哦,馬上跟男友說想進去晃晃~~

男友居然說想要嗎~
通通夾給我

看男友這自信心爆棚的樣子,想必有在偷偷練
肯定等這天等很久了

我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雀躍的拉著男友慎重的挑選我的禮物(疑?

果然零食是我最好的朋友~
男友立馬選好要送我的禮物

甩子一甩,一包接一包,完全山崩式出貨…
看傻了我
下一秒瘋狂大叫欸…..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我家寶寶好棒哦~~~~太強惹啦~~~
原來我家寶寶這麼猛�

好開心哦~~~~~
本來想說參觀一下順便玩一下,結果居然滿載而歸,還拿到店家送的旋轉樂禮物,太驚喜了~~

我根本嚴重懷疑這是男友故意帶我經過精心安排好的意外

今天真的來對了~
意外看到的男友力
還有整間娃娃機店的氛圍也好好,會讓我想再二訪~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人生總有很多無奈,而這些無奈你永遠無法改變。 幸福有時候很短暫,它會長了翅膀飛走,世上所有的一切都是夢,當夢醒來的時候就什么也沒了。 人生總有很多無奈。緣分的無奈,愛情的無奈,生命的無奈…… 只要人一天還活在這世上便總會對生活產生無力感。 >世上我們無力的事情太多,我們又能改變什么? 我們所能做的就只是被這種無力感吞噬并侵蝕最后退入歷史的洪流之中,繼續在無奈中生存。 人生總有很多無奈,也總有很多等待! 什么樣的時候應該去等待而不是應該去爭取呢? 只有當你感到無可奈何之時,就像愛情一樣,你愛她,她不愛你! 如此無奈!只能等待!

其他熱門新知02

“你在想什么?” “夢想。” “你的夢想是什么?” “我的夢想是嫁給你。” “我什么都給不了你,我窮,我沒工作,嫁給我做什么?” “你的心告訴我,你愛我,你會疼我一輩子。” 就這樣他們在19歲結婚了。 10年后的某天。 “老婆,我帶同事來家里吃個飯。” “好,你做飯。” “好。” 男人不管工作多累,替了女人做了一頓飯,很豐盛很好吃的飯菜。 飯后,男人陪同事打牌,女人收拾著飯桌。 “以后不準帶同事回家吃飯了,去餐館請。” “為什么?餐館太貴了,家里吃吃吧,以后再請。” “你聽不聽我的,不聽,我們就各走各的吧。” “你怎么那么不講理。” “你早知道我不講理,當初為什么娶我?” “那你為什么又要嫁給我?” 第一次吵架就這樣適可而止了。 “不想看見你,你這幾天好好想想吧。” 兩次…… “是你讓我那么累,都是你。” 三次…… 吵過,鬧過,哭過,笑過。時間流逝,心酸的淚水,忘不掉的痛,累積的怨氣,釋懷了。 “離婚吧,我們這幾年過的都很辛酸。” “好。” 男人下班回家,只要女人說累了或是說不舒服,男人無論多累,都會為女人做一頓飯菜。女人得到了男人的溺寵,但女人總是說男人的不好,每次吵架,總是男人道歉。但這一次他們吵累了,不想吵了。 多年來的堅持,容忍,不復存在了。 小時候的夢想,在實現的那天,或許我們會很高興,但是這種高興只能維持到我們覺得那個夢想與我們的不合適時,我們就會放棄。另尋一個新的夢想,就像他們,放棄了當初的夢想,最后遍體鱗傷。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哪好玩》 情侶約會台南一日遊路線馬上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x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