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其實是被門口的暴力熊吸引到我的目光

意外發現這麼厲害的娃娃機店

往常都是在路邊或店家前面看到很多機臺

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心裝潢的娃娃機店

乾淨的廁所

專門的服務臺

而且怎麼夾都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

夾滿一車就可以抽獎

這個抽獎還是每格都有獎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沒有了,什么都沒有了,我終于剩下一個人了,我解脫了,我覺得好難受,我付出兩年的真心,就這樣扔了,沒有了,我好恨好恨。 我們兩個終究是走不到一塊嗎?走不到嗎?我心里好難受,我發泄不出來,我不甘心阿!我知道最后會是這樣的答案還是要去證實,還不是不死心! 現在夠了嗎?死心了吧!死心了為什么心還那么難受,他根本不會在乎啊!哈哈哈哈……

其他熱門新知02

為你摘花的是手 為我撐傘的是手 為我們相聚的是手 為我們分手的也是手 手有余香 心有余傷 把疲憊的晚風送出窗外 把整片夜撕碎 天便亮了 不要把雪想象成一場災難 不要劃破手指對天發誓 最傷心的是手 最不垓傷心的也是手     作者:陳靜雅(QQ:906127369)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景點地圖》 台南必去IG 打卡景點-好好玩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x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