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達50臺娃娃機夾好夾滿!狗狗龍娃娃機店是近期最夯的主題遊樂園,有別於一般的娃娃機,這裡不只有各式的零食可以夾取,飲料、日用品及玩偶也都不能錯過,現場還會有許多工作人員幫忙擺位,就算是新手也可以裝好裝滿,絕對會玩到不想回家,擇日不如撞日快相約朋友們一起來歡樂啦!

只要來店夾取商品塞滿小拉車,於個人FB頁面或IG限時動態拍照打卡,就可以抽獎,抽獎機都是超大好禮直接送!(一車一個、兩車兩個…以此類推、需於當日兌換完畢,離場恕不累積)

有別於一般的夾娃娃機,狗狗龍娃娃機店是有提供服務臺的,不管是夾娃娃的過程遇到任何問題,還是想要將夾來的飲料、零食、玩偶換口味或是圖案都可以告知服務臺,請他們幫忙更換。

還有超級乾淨的廁所,這裡真的超適合像我這種夾到不想走的人,夾好夾滿還有衛生又乾淨的廁所可以使用,真的離不開這裡了
怎麼夾都是一堆戰利品,超開心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說好的三年不見面,用我們的愛把時間留,你笑著說這是我們的考驗,這是我們的約定。——題記 2008年夏天,蔚藍的天空,天空飄灑著點滴的白云,微風親吻著臉頰,空氣彌漫著淡淡的茉莉花茶味道,路邊的野花和柳樹動情了。 那天,男孩在熙熙攘攘的人群穿行,繁華的都市撼動不動了一顆飄蕩的心,一直漂泊在外的他,突然特別尋找一個心中的她,男孩閑著沒事,開始學會上網,偶然的一個機會,在這個平臺,認識一個女孩,開始只是簡單的問候,只是偶爾找女孩聊天,漸漸發現自己習慣和女孩聊天,只要有一天女孩QQ不在線,男孩就像丟了魂似的,什么也不想做。 男孩自從心中有她以后,不再是往日的平靜,湖面開始蕩起一絲絲波紋,如男孩此刻的心境。有時,男孩會想,我喜歡她,不知道她對我是否有一絲的好感,無數次內心掙扎,也沒敢對女孩表白,因為他害怕女孩拒絕,心里會很失望。 那年5.12,汶川發生地震了,女孩的家鄉正好是重災區,女孩正好在成都上學,因為這次災難,網絡。電信的信號都不是很好,女孩一直沒有上網,突然發現自己漸漸喜歡上那個男孩,只是一直未曾大聲說出來。男孩在另一個城市工作,每日關注女孩城市的每天的進展情況,看著每日的滾動直播新聞。男孩天天上網,可是每次都沒有遇到女孩,他開始慌亂了,心里默默念著:假如女孩再次出現,我會大聲告訴她:“我喜歡你,請做我的女朋友吧。” 那天,天空彌漫著愛的清香,男孩再次掛著QQ,習慣性的聽著音樂,在音樂中尋找著她的足跡,突然,女孩的頭像亮了,男孩激動得留下了眼淚,男孩鼓起從未有的勇氣,發了一句:我要告訴全世界,我喜歡你,請做我的女朋友,可以嗎?自從經歷了這次災難,女孩學會了珍惜,因為很短暫,誰不能知道明天會如何,只能把握當下。女孩毫不猶豫回復:“當然可以,前提是你要每天給我講故事。”男孩說:“當然,沒有問題。”從此,男孩和女孩約定,每天晚上聊天。 每天,男孩和女孩如約相聚,每一天對她們來說都是千年的聚合,每一刻都是如此的珍貴,這樣快樂的日子,時光如流逝的流星,很快就2年了,女孩畢業了,開始上班了。 有一天,男孩告訴你女孩,我不想一直天天想念你,夢醒了,卻不能看見你,我要陪伴在你的身邊,女孩很淘氣,很爽快說:“好呀,那你來了,要天天給我做飯!”男孩逗趣說:當然,因為你是我的最愛,做什么都可以,只要不嫌棄我。 男孩期待著和女孩相遇的那一刻,在腦海反復播放了無數次,心里默默地暇想,她的城市是浪漫,還是如女孩般純潔……男孩來到女孩的城市,每日的朝夕相處,彼此都深深愛上了對方,每天男孩和女孩一起上班,一起吃飯,一起逛街……快樂的日子總是過得很快,彼此到了結婚的年齡。 那天,女孩把男孩帶回來了家,女孩的爸媽見了他,問了男孩是否有房,是否有錢,是否有房,男孩此刻一臉茫然,輕輕地回了一句,我沒錢沒房沒車,但是我會用我的生命去疼愛她,絕不會讓她受苦。這樣的答復,顯然不是女孩爸媽想要的結局,當場他們就讓女孩和他就此分手。 那天夜晚,男孩的心如針扎一般,痛的連說話的力氣也沒有了,男孩躺在床上一夜未眠,女孩給男孩打來電話,男孩第一次掛了電話,默默地流著淚,第一次感覺到了痛徹心扉的感覺。此刻的女孩,看著爸媽的表情,鼓起從未有過的勇氣,大聲說:“我喜歡的是這個人好不,不是他的錢,車……就算他什么也沒有,我依然喜歡他,因為摻雜財富。物質就不能體會一個的真心。”那夜,女孩也一夜未眠,想著白天的事,他一定痛極了,我卻什么安慰都給不了。 男孩沉思了幾天,最終還是決定把女孩約出來,好好談談。女孩如約來到往日相聚的咖啡廳,男孩沉默很久,壓抑著心中的痛對女孩說:“我們分手吧,我想你會找到比我更合適的人!”女孩一聽,心里壓抑不住的痛,過了許久,才回過神來。男孩不忍女孩難過,約定:我們三年不見面,假如3年以后我們能如初見,然而我們彼此都沒有遇到合適的愛人,不管未來的路如何,我會一輩子與你攜手,然后一起慢慢變老。 男孩回到自己的城市,開始新的生活,每天不停的忙碌,平常喜歡去逛街,因為和女孩分別,再也沒心思去玩,每天除了吃飯,上班,下班,就是睡覺,本想讓疲憊來麻痹心靈的痛,試著忘記女孩,可以讓她重新開始新的生活,因為他心里明白,他給不了她想要的幸福,有時越是想忘記一個人,試著刻意不在意她,反而讓自己更加想念,想抹去過去,卻發現那種愛已經深入身體每一滴血液里。 女孩也開始自己的生活,比以前更加辛苦了,每天除了本職工作,還做了2份兼職,天天累得說話的精神都沒有,卻依然記得每天給男孩留言,讓他多注意自己的身體,沒有我在你身邊,要好好照顧自己,有時會調皮地說:如果你瘦了,我以后就不和你說話了,讓一輩子見不到我。 男孩和女孩過著各自的生活,偶爾也會有朋友給你們介紹對象,可是沒有任何可以再次融入彼此的生活,只會讓男孩和女孩更加思念對方。 時間如流星般劃過,3年的時間過去,男孩如3年前的約定,來到女孩的城市,來到最初的咖啡廳,城市的味道依舊,男孩依然如初一樣陽光帥氣,可是女孩似乎比以前更加蒼老了,看著女孩,男孩忍不住回避女孩,因為女孩付出的太多了,男孩鼓起從未有過的勇氣,大聲說:“答應我,未來不管發生什么事,都不可以讓自己這么累,以后就讓我來照顧你一生一世。”

其他熱門新知02

“喂喂喂,你夠了沒!我知道你怕苦,但這可是第幾包了啊?王嘉儀,小心糖尿病找上你!”小凡看著死黨嘉儀機械化的往香味四溢的咖啡里頭加了一包又一包的焦糖。她當然知道這不是老友一貫的作風,但卻忍不住要調侃她一番,這就是她們十年來不變的溝通方式。“你有沒有搞錯啊!叫你出來陪陪我,聽聽我的心事,你卻詛咒我……枉我對你那么好,幾十年用情如一……”嘉儀做出淚眼汪汪的樣子,真叫小凡哭笑不得。“拜…拜托,你這副樣子鬼相信你有心事喲!別當我是三歲小孩啦!哈哈……哈……”小凡笑得前俯后仰的。 “喂!認真點行不行!隔壁桌的男生看過來了,你什么淑女形象都毀于一旦了!”不愧是多年的老友!嘉儀知道只有這一招最管用!不稍一秒,小凡立刻整整坐姿,擺出端莊的樣子:“這樣可像出水芙蓉了吧!”“別鬧了啦”,這回可輪到嘉儀哭笑不得了。“OkOk,進入正題!你和孫耀文怎么了?”小凡果然單刀直入。“你真不愧是我的知交。”嘉儀突然顯出有點靦腆的樣子。“少來啦你!你還會有什么問題?你爸爸是XY集團的董事,考試成績永遠名列前茅。你的煩惱還不是盤旋在A君B君C君……”“說得好像我沒什么大志似的……”嘉儀一副難為情的樣子。“好啦好啦,又要拿同情分了!”小凡作狀投降。 “怎么啦?你們應該是好好的吧!”小凡收斂起好玩的性格,關心的問道。“我也以為是這樣。好不容易找到一個我喜歡的,而他又喜歡我的人……但是……”嘉儀欲言又止。“哎呀,但是什么啦。”小凡有些不耐煩的樣子。“他是對我很好,但是我覺得他并不快樂。他酷愛泰國餐,而你又知道我一向不吃辣,為了我,他又得陪我去吃日本餐;他嗜咖啡如命,而我?剛才要你陪我進來這家咖啡廳是為了要培養情緒,想讓自己好好的愛上” “咖啡”,但一聞到那苦澀的味道,我就不由自主地的灑上一包又一包的焦糖,企圖想把那股濃烈的味道掩蓋……你知道嗎?有一回我們約了上戲院。到了戲院我說我想看浪漫愛情片,而他原本想看恐怖片,但又為了遷就我而強裝喜歡愛情片的樣子……結果在我看得感動涕零的時候他卻呼呼欲睡了。 “嘉儀的聲音越來越小,一副若有所思的樣子。小凡靜靜地看著好友,不想打斷她的思維。”“小凡,你知道嗎?這不是我要的他。我以前是被他的自信,自我而吸引的。但現在他為了遷就我,漸漸失去了自己,我知道他內心深處一定十分不快樂。”“跟他說清楚吧!趁你們彼此之間的感情還不是太深,現在是最好的時候了。” “但我很怕傷了他……”“你要現在告訴他,還是等到你們的感情越扎越深的時候才告訴他?你自己選擇吧!”“……”平時牙尖嘴利的嘉儀,此時卻啞口無言。兩個人沉默地啜著自己杯中的飲料。“嗶嗶”有短訊。嘉儀看著手機熒幕:“嘉儀,我有些事想跟你說,一小時后在你家后面的公園見面可好?耀文。”“孫耀文?”小凡試探地問道。嘉儀點了點頭。“我約了表姐,要走咯!祝你好運!”小凡握了握好友的手,向她眨了眨眼,然后拂袖而去。 XXX “孫耀文!”遠遠就看到了那瘦削的背影,嘉儀連名帶性的大叫著。“啊,真準時!”耀文瞄了瞄手表。“有什么想跟我說的?”嘉儀爽朗的笑聲總是叫人精神抖擻。“我……我……”耀文支支吾吾的,仿佛開不了口。“我們做回朋友好嗎?”嘉儀不忍心,于是搶先“發問”。“啊?”耀文有些措手不及,但是反應敏捷的嘉儀卻看到他的眼神閃過一抹感激。“嘉儀,對不起。”耀文有些懊惱。“大傻瓜,你沒犯錯,何必道歉?”嘉儀還是綻放著絢爛的笑容。 “勉強是沒有幸福的。還是做回自己最自在,對不對?”嘉儀忍不住調侃眼前這位帥氣的男孩。做不成情人,他可以是一位好好的朋友!嘉儀偷偷地想著。耀文釋懷的笑了,頻頻點頭。“我們……還是朋友嗎?”嘉儀問得有些小心翼翼。“當然!”耀文拍拍胸膛,語氣堅定十足。他輕輕摸了摸她的頭,給她一個熊抱。嘉儀感覺到他的自信又回來了!夏日炎炎的午后,他倆的笑容格外燦爛!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景點哪好玩》 寒暑假親子樂園旅遊最佳室內景點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x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