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娃娃機盛行好幾年了耶,現在機臺產品五花八門,越來越好玩耶,而且走在路上隨隨便便就會遇到個好幾間,無聊抓個幾次也很療癒,抓中還莫名很嗨

現在連我家附近都新增了一間娃娃機狗狗龍

根本成為我的娛樂天地了

而且它很明亮很大間又有冷氣、廁所,在這邊給他打發一整個下午也根本沒毛病耶
我一個禮拜大概來4-5天
每天下班吃飽散散步就自動散到這裡了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夾,根本超佛機臺,隨便抓一下都會中,而且晚上很多夾友,邊夾還可以邊欣賞一堆高手神奇夾法,完全免費教學耶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還是覺得自己會傷心,因為我總是在期待 現在,我期待中午的到來,因為,似乎中午我可以與他聯系 而,到了中午,我又沒有了借口,看著午間時光一點點的逝去,我還是沒能滿足自己的愿望 于是,我開始期待夜晚的來臨,這樣,也許,我能夠…… 可終究,我還是讓時間白白的流逝 我又期待著中午快點到來…… 周而復始,我就這樣期待與幻想著 我甚至期待 去到一個與他相隔不遠的城市 讓他來看我 一度,我覺得自己可以堅強的面對 一度,我覺得自己可以不再那么想他 原來,這都是我自欺欺人 我不是一定要擁有這份情感的啊!為何我的內心卻總是要糾纏不休? 真的發現自己確實有些可悲 那種不知自愛、自重的可悲 也覺得自己可憐 那種不值得同情的可憐 竟像寄生蟲一樣去奢求、祈求他的關注 我應該將自己chuisi!

其他熱門新知02

三年初中的旅程,轉眼已過了一年,在這說短缺站了整整1/3,說長卻只有一年的時間里,我也和同學們熟絡起來。雖然,人過留名,雁過留聲,可我真的還會記得大家嗎?會不會一旦分離,就人走茶涼,來去一場空,回頭皆是夢呢?我多希望在這初中旅途中,大家互不打擾,各是各的,但大家一起學習又怎能這樣。有了和從前朋友的感情基礎,我早已不想在再步紅塵。 我明白,三年前夢一場;我明白,人生只是一場戲;可是它太過真實,真實的讓我情不自禁的入戲;真實的讓我不由自主的接近身邊的朋友。 我若是一只風鈴該多好,即使風走了,可它那美麗的聲音,永永遠遠留在了人們的心底。我不想再像小學時一樣,把對朋友的思念,掛在海平線上,任它越飛越遠。 回想起與大家在一起的點點滴滴,我不禁感慨,六年的小學時光都轉眼飛逝,那僅剩的兩年初中時光又何嘗不是呢? 我獨自一人在屋子里坐著,看著窗外的月亮,回憶的畫冊打翻在夜空,腦海中浮現屬曾經美好的畫面,可是它還是曾經,它永遠過去了。這樣在心里想著,不禁有幾分無奈,幾分孤寂,幾分空虛與凄涼。 于2014年5月31日――zjj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diy》 精選室內親子遊樂園景點,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x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