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男友開車經過安和路看到一間超明亮又大間的夾娃娃機狗狗龍,覺得好漂釀,而且好多人哦,馬上跟男友說想進去晃晃~~

男友居然說想要嗎~
通通夾給我

看男友這自信心爆棚的樣子,想必有在偷偷練
肯定等這天等很久了

我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雀躍的拉著男友慎重的挑選我的禮物(疑?

果然零食是我最好的朋友~
男友立馬選好要送我的禮物

甩子一甩,一包接一包,完全山崩式出貨…
看傻了我
下一秒瘋狂大叫欸…..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我家寶寶好棒哦~~~~太強惹啦~~~
原來我家寶寶這麼猛�

好開心哦~~~~~
本來想說參觀一下順便玩一下,結果居然滿載而歸,還拿到店家送的旋轉樂禮物,太驚喜了~~

我根本嚴重懷疑這是男友故意帶我經過精心安排好的意外

今天真的來對了~
意外看到的男友力
還有整間娃娃機店的氛圍也好好,會讓我想再二訪~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平靜的湖面上,看不見有多少魚, 只有釣魚的人知道,那些等待和祈盼。 他們穩坐岸上,如姜太公釣魚:愿者上鉤。 那些自由、渴求久了的魚們,哪個不想美美地飽餐一頓? 可是在誘惑面前,所有的警惕便拋在了腦后。 最后收獲的人,不是釣魚者,是魚販們, 他們手里的籌碼,不停的浮動, 又有誰不想賣個好價? 千萬個人有千萬個吃法, 那些魚們,有的被紅燒、有的被清煮, 如今反倒成了盤中餐。 當然了,也有幸運的,被放生, 又回到了大海。

其他熱門新知02

在我剛上大學的時候,傻傻的,愣愣的,呆頭呆腦。 宿舍里,有四個人,兩個是本地的,還有一個是海南的,因為是在本地,所以,我的兩個舍友說起話來好像在家里一樣,這也難怪,這里本來就是她們的家。 所以,我很自然的就想到了,我和海南的那位“同病相憐”,都來自遠方,有著共同的思念,思念遠方的親人,思念家鄉的朋友,更思念那里的一草一木。 可是,一切,發生的和我想的反差太大,讓我根本來不及反應。 海南的那位根本就沒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友好,至少是對我吧。 我和她家一樣,本來就不富裕,學校要求我們填寫貧困申請表,我和她的都完成了。她告訴我要看看我的,我就把我的給了她,然后,我說我想看看她的,可是,她根本就假裝聽不見,這使我很氣惱。 就這樣,我們之間不愉快的事越來越多,漸漸地,我不喜歡她了,因為,我發現,她總是人前一套,背后一套,可是,無論如何,我們是要一起相處4年,所以,我也就沒有把自己陰暗的一面展現給她,我還是會一如既往的幫她,為她做事,看她在別人面前揭我的短,我暗暗地自己流淚。 到底是我不懂與人交流,可是,她的圓滑我學不來,也不屑學,盡管,我知道,這樣,以后就更找不到朋友了。 現在是國慶放假,可是,我在空曠的圖書館里,我不想回宿舍,回到那個看似溫暖,但冷酷的地方,在那里,我得帶上我的面具,因為時間關系,我的故事就暫時到這兒了。 請叫我孤獨患者。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遊行程》 好玩行程&最夯台南旅遊親子樂園攻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x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