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達50臺娃娃機夾好夾滿!狗狗龍娃娃機店是近期最夯的主題遊樂園,有別於一般的娃娃機,這裡不只有各式的零食可以夾取,飲料、日用品及玩偶也都不能錯過,現場還會有許多工作人員幫忙擺位,就算是新手也可以裝好裝滿,絕對會玩到不想回家,擇日不如撞日快相約朋友們一起來歡樂啦!

只要來店夾取商品塞滿小拉車,於個人FB頁面或IG限時動態拍照打卡,就可以抽獎,抽獎機都是超大好禮直接送!(一車一個、兩車兩個…以此類推、需於當日兌換完畢,離場恕不累積)

有別於一般的夾娃娃機,狗狗龍娃娃機店是有提供服務臺的,不管是夾娃娃的過程遇到任何問題,還是想要將夾來的飲料、零食、玩偶換口味或是圖案都可以告知服務臺,請他們幫忙更換。

還有超級乾淨的廁所,這裡真的超適合像我這種夾到不想走的人,夾好夾滿還有衛生又乾淨的廁所可以使用,真的離不開這裡了
怎麼夾都是一堆戰利品,超開心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Hey,親愛的: 是我。 什么特別的日子都不是,就是特別想你,想要給你寫封信。 想問你一個問題,如果可以選擇自己的性別,你希望成為女人還是成為男人? 就像和你媽聊天,我有一次忽然說到我希望寶寶是女孩。 你知道的,理由是,她就會長成像我一樣,美麗善良。當然,我沒和你媽說這個,你媽和我爭辯當然是男孩好。 如果我可以選,我希望我出生的那一刻是個男孩,喊出的第一聲是嘹亮驕傲的,不會辜負病房里所有人的期待,我的媽媽是自豪的,我的爺爺奶奶是眉開眼笑的,所有守護的人都可以開開心心。因為所有人都說呵,真好,是個男孩子呢。自古以來,什么理由都不要說,只要是男孩子就可以享盡榮耀理所當然接受寵愛。 我希望少年時候,我是一個女孩子。心思縝密,不會搗亂,不會到處亂跑,把工工整整的作業帶回家去。穿著整整齊齊干干凈凈,不會到處粘著泥巴、褲襠掉線、衣服稀里吧啦地爛。這時候的男孩子還遠遠不知道用功,只知道做搗蛋鬼。 我希望再大些,我是男孩。這樣子就不會每個月都會有那么幾天心情苦悶、愛哭、急躁,說不定還會在同學間鬧笑話。我一直在想我也許做不了一個好媽媽,也許我也不能在我女兒第一次生理期陪在她身邊呢?十幾歲的男孩子多好啊,像棵蹭蹭向上生長的白楊樹,有分明的輪廓,忽然有了一大袋子的幽默和智慧,就像你一樣。你們這時候會懂得知識的重要性,會懂得做人的道理,會有自己的主見,連爸爸媽媽裝修什么的家里的事情也會問問你們的意見。你們開始可以有自己的自由,可以自己開車出去玩,可以叫上幾個兄弟朋友喝酒吃小菜。當然也會偶爾思春發發神經,但是人們會說:男孩子嘛,就是這樣子的。女孩子不行,女孩在這個時候要拼勁才可以在初中高中名利前茅。女孩得在家乖乖的溫習看嘔血的連續劇,出去玩會被人家說很野。 可是,當找到自己的另一半需要組成一個家庭的時候,我不知道我要怎么選擇。今天和你聊天,我不知道你的苦悶那么多我該怎么幫你撫平。我們算是有家庭了嗎?有家庭的男人最辛苦,逐日的夸父一樣,一頭擔著事業,一頭擔著家庭。在外面受累受苦了只能在陰暗處養傷痕,把苦水都吞咽下去釀成酒發酵成下一次站起來的勇氣。 可是啊,做女人也不好啊,養育的擔子太重,社會賦予的角色太多。又要做賢惠的妻子,又要做聽話勤奮的媳婦,又要做返璞歸真膝下承歡的女兒。有一句話你說過,我一直記著,生過孩子的女人,也許會少了那些事的樂趣。是啊,忽然有一天,身體沉重了,曲線都變成了圓弧,臉上也許有了妊娠斑,面目全非了,只因身體里洶涌澎湃供著兩個人的血脈。而且,還不知道最后是捧出兩條生命還是一起沉入海底。或許發現衣服不合穿發現不敢照鏡子發現別人真真切切在你面前不再避諱說一些大人們的事情并不是最可怕的,最后的生死抉擇創造生命才是真正的考驗。 我都不知道怎么選擇了。 親愛的,如果是你,你會怎么選擇?做男的還是做女的? 那天你和我說,要做戒指。戒指是承諾啊,不能輕易給的,要用一輩子守護的。我真的好高興,那么多突如其來的幸福我都不知道要怎么去平復。那么,我想,到老了,我希望我是女人。 我們漸漸老去,孩子們都飛走了,我們守著空巢。在哪天吃完晚飯看著日落也許我們會聊到最后的歸宿,都會猜測死亡的滋味,最理想最浪漫會是攜手一起走向死亡嗎?可惜世間已經沒有殉情。那么,你先走一步吧,親愛的,你為家庭做了一生的粗活重活,最后的日子讓我來照顧你。我希望我是女人,聽說女人的壽命一般比男人要長。一個孤單的寡佬會比一個孤獨的寡婦過得更為難一些吧,我老是覺得那些老男人真的好可憐。那么,讓我來承受這最后的苦澀。 你病了,我會在你床前,幫你回憶我們年輕時候的故事,說完我們一直太忙于照顧家庭忘記說的話,我會煮你愛吃的飯菜,我會說你的傻事逗你,我會帶著你出去曬曬太陽,因為你說過,你會盡力讓我每天都開心,你會帶著我出去走走。我也會帶著你,讓你開開心心。 其實,再長的一輩子,也走不完這世界上那么多的路。 終于有一天,只剩下我了。我一個人生活,像從前一樣,像沒有遇見你之前,可是,我心里有一個甜蜜的秘密,是我們兩個人共有的,那就是:我們相識到相愛,走了一生,未曾后悔。 我很幸福過著很孤獨的余生,等著和你相聚的那一天。 我一點也不后悔,做一個女人,是因為,我一點都不后悔。可以成為你的女人。 謝謝你,那么努力。 我希望,下輩子還可以選擇,和你走過一段好長好長的路。 愛你的,老婆 15.1.8.

其他熱門新知02

都說“細節決定成敗”,下面的49個生活細節,做好了能大大助你成功喲!1、堅持在背后說別人的好話2、每天向你周圍的人問聲”早上好”3、連續加班后,更要精神飽滿4、過去的事不要全讓人知道5、說話時盡量常用”我們”6、該問的與不該問的自己要清楚7、有人在你面前說別人壞話時,你不要插嘴8、人多的場合少說話9、與人握手時,可多握一會兒10、不是你的功勞,千萬不要占有它11、盡量不要借朋友的錢12、不要輕易承諾13、老板錯了的時候,你要懂得應對14、隨便打斷別人說話是一種陋習15、不要比你的老板穿得更好16、主動匯報自己的工作情況17、要懂得感恩18、不要把談論別人的缺點當做樂趣19、遇事多考慮3分鐘20、不想因應酬傷害自己,就要注意分寸21、上班時與下班時保持一致22、要想辦法讓老板知道你做了什么23、別忘隨時為自己鼓掌24、搜集信息還要消化信息25、多自我批評,少自我表揚26、不要為自己的錯誤做任何辯解27、自以為最了解自己,其實不然28、不要負面回應批評29、對自己不知道的事情,坦率地說不知道30、對事無情,對人要有情31、和上司談話時,關掉你的手機32、和客戶通電話時,不要先掛掉電話33、找借口拒絕時,要盡可能模糊一點34、遇到老板,主動迎上去談幾句35、給老板的報告里預備一份概要36、不要占用公司的一張紙或一支筆37、在工作中使用”日常備忘錄”38、不要在朋友面前炫耀自己39、保持辦公桌的整潔、有序40、只要還能堅持上班就不要請假41、做事前,先想像一個好的結果42、競爭中要學會欣賞對手43、接到額外工作時,不要抱怨44、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個小時的麻煩45、出現在公共場合時要保持整潔46、向上司請教前,事先想好問題的解決方法47、做錯事要馬上道歉48、要學會說善意的謊言49、約會時要提前幾分鐘到達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景點》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x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