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達50臺娃娃機夾好夾滿!狗狗龍娃娃機店是近期最夯的主題遊樂園,有別於一般的娃娃機,這裡不只有各式的零食可以夾取,飲料、日用品及玩偶也都不能錯過,現場還會有許多工作人員幫忙擺位,就算是新手也可以裝好裝滿,絕對會玩到不想回家,擇日不如撞日快相約朋友們一起來歡樂啦!

只要來店夾取商品塞滿小拉車,於個人FB頁面或IG限時動態拍照打卡,就可以抽獎,抽獎機都是超大好禮直接送!(一車一個、兩車兩個…以此類推、需於當日兌換完畢,離場恕不累積)

有別於一般的夾娃娃機,狗狗龍娃娃機店是有提供服務臺的,不管是夾娃娃的過程遇到任何問題,還是想要將夾來的飲料、零食、玩偶換口味或是圖案都可以告知服務臺,請他們幫忙更換。

還有超級乾淨的廁所,這裡真的超適合像我這種夾到不想走的人,夾好夾滿還有衛生又乾淨的廁所可以使用,真的離不開這裡了
怎麼夾都是一堆戰利品,超開心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750天的愛情,就這樣結束了,還記得我們剛剛交往的時候,因為我們都是初戀,所以都不太好意思,但是你對我很好,同學們都說,你就是把我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然后我們吵吵鬧鬧,分分合合,度過了初中時代。       好像老天很看好我們,緣分讓我們考到一所高中,也是緣分有一次眷顧我們,讓我們分到一個班級,同學們都特別特別羨慕我們,把我們當成模范情侶,不知道怎么了,是不是時間長了就變了,你有時候會對我特別好,但是有時候又會不理我,然后我們班有個男生喜歡我,對我很好,很關心我,我明確拒絕他了,但是他對我的感情很多人都知道了,他們會在宿舍喊他喜歡我,你因為這個跟我鬧分手,我解釋,我挽回,我哭,我想盡好多辦法,最后,你還是回來了,你說你愛我,放不下我,我們又和好如初,然后過了好久,出現小三問題,是哪個女的賤,你答應我不跟他有聯系了,可是我發現你在騙我,又一次鬧分手,然后我們又和好。       本以為我們會好好的,可是你有忽冷忽熱,而且你的次次分手,還有你的行為,你說的話,額昂我沒有理由繼續跟你在一起,我閨蜜的對象出車禍了,你不關心關心就算了,你還說他早就該出車禍了,呵呵,我看錯你了,你不配得到我的愛,我們的愛情雖然看似很幸福,但是很多人跟我說,你不配我,可是我不管別人說什么,我只在乎你,這么久,你慢慢把我對你的愛慢慢磨得一絲不剩,現在我們分手了,也好,不管你再愛我,再怎么挽回,我也不會回頭了,因為我對你的愛,已經被你殺死了,但是對我我曾經那么愛你,我不后悔,因為我愛過,我付出過,也被你深深愛著,。我也不想再多說什么了,祝你幸福。  初戀。end

其他熱門新知02

“也許你沒留意,你也許不相信,有多少人羨慕你羨慕你年輕,這世界屬于你,只因為你年輕,你可得要抓得緊,回頭不容易,你可知道什么原因,有人羨慕你,只因為他們曾經也年輕”。這是一首歌的歌詞,一直徘徊在我的腦海中,揮散不去。突然覺得平日里笑著說自己老了這個句話好可悲,因為才二十出頭的我們,未開始正式向生命宣戰,卻已經敗下陣來;面對生活的叫罵,我們竟然只剩下沉默。 我真的不愿就此平凡的老去。 那是一個少年,在風雨之中,他只顧著向著遠方呼喊,因為不滿過去,因為不屈未來,他的身影是如此遠而高大。 相信嗎?我相信年輕就是一顆心,決定了,就注定風雨兼程。 這是一場年輕的旅行,因為我們都未老。 我加入這一途旅程,完全是一場意外。因為僅僅是昨日的深夜,才在群聊中獲知,有一群熟悉的人,在晚上十一點才在計劃明天即將來臨的旅程,而同樣興致勃勃的我,毫不考慮的加入這一群年輕的隊伍。唯一擔心的是,那手機上偌大的字眼:明日中雨轉大雨。 果不然,早早收拾好行李的我,無奈的看著窗外的黑云,和冉冉飄落的雨花,他們如此張揚,好像在炫耀他們如此簡單的破壞了我的旅程,這無情的天氣,竟然就要這么殘忍的扼殺掉我們的青春,我著實對它生氣。 看著手機里窗口變化的討論,我看見那一顆顆掙扎的心在跳動,是的,我們不愿被束縛,不管是心里還是身體,因為,我們真的還年輕。 事實就是,我們真的會風雨兼程。 一場無理取鬧的雨也就只會讓我們把計劃推遲了半個小時。因為我們一部分人沒有出行的工具,所以不得不趕到一小時路程外的地方租借山地車。最終我們的隊伍在小小雨花中成功的集結于番禺廣場。在那里,我們穿著顏色各異的雨衣,整齊的笑著留下了彼此年輕的印記。 然而,這僅僅是我們的開始。 雨一直在下,只是很小,所以直接被我們忽略;我們只顧走著自己的路程,享受途中那快速變換的艷麗景色,享受這難得出來呼吸的機會,享受一個群體聚集出行的大歡樂。 我們一直笑著,絲毫不因天氣的好壞而煩惱;就好像此時,天空是有太陽的。好像是我們青春的笑顏終于惹怒了天空,他開始呼喊,他開始咆哮,他開始用他的武器來攻擊我們。我們終于感覺到,天氣預報還是有些靠譜的,但此時的我們是抽不出時間來贊美它了,因為豆大的雨滴正在擊打我們,讓我們不得不加速行駛,直至趕到了一個公交站,我們決定停下來,因為那里可以為我們遮蔽這大大的風雨。 可是理智告訴我們,人類最可怕的敵人,是時間。因為我們租借的山地車必須要在規定時間歸還,此時的我們不幸的有了爭執。我們開始分成兩派,一方想要回去準時還車,一方想要到達那遙遠的終點。 不想后悔,就必須風雨兼程。不想老去,就必須留下年輕。 我只記得我在1385米長的海鷗大橋上承受著那狂風暴雨卻全然不懼。那時候的我,腦海中只有這一個想法:如果此時我是一只海鷗,我只想永遠的飛翔在這風雨之間,看盡千山百川,看盡繁花似錦,看盡生死相依。 青春的時光,就是一部分用來回憶,一部分用來制造回憶。也許在未來,我會想起有這么一天,我在風雨里騎著車,喊著青春如歌,背上長了一雙大大的翅膀,努力的張開它想要飛翔。 我不怕做那只山海經里想用翅膀飛翔卻終日慘敗摔傷的羽蒙,因為我年輕,所以必須去努力,因為我年輕,所以無可放棄。 所以,讓你的青春給你留下一些東西,一些你老了還能笑著想起來的事情,不是因為它有多傻,不是因為它有多美,而是因為它是你自己用了整個時光去努力而得來的結晶。 趁你還年輕,趕緊起航吧。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地圖》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x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