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一) 流年似水,浮生若夢,從寒冬到夏末,從暮鼓到晨鐘。花開花謝,月圓月缺,彈指一揮間,多少繁華錦瑟都已漸行漸遠,多少璀璨華彩都已黯然失色。一些記憶的波紋,碾過歲月的輕塵,支離破碎。不經意間,人世間的風刀霜劍,已化作凄厲的琴殤書怨,遠處幽咽的蕭聲,早已驚破滿腔的情意。一紙的澄明,一潑墨,就渲染出隔世離空的色彩,再也回不到最初。曾經的高山流水相知相惜悄無聲息的就走向了窮途末路,到頭來終究只不過是一場山河永寂,歲月天涯,落寞如雪。 寂寞紅塵,流年在指縫間劃過,記憶在蛻變中沉浮,心在現實中逃避,夢在暗夜里憂傷。愛過痛過迷茫過糾結過無助過,曲終人散,跌落了滿地的凄楚,破碎了水晶般的心,薄涼永夜,無盡的孤獨,無法釋懷的郁結在時空里殘喘,尋不回昔日的明朗。三更長,鮫綃薄,人情會不會涼?淡漠了訴衷情,遺落了水調歌頭,人倚黃昏瘦,對酒當歌,人生幾度又清秋。 相思相惜不相親,相知相念不相近,自古相愛容易相守難。愛恨情仇,交織疊嶂。是誰,將這一季的相思,捻得悠悠長長,從秦時月明,走到宋唐花徑。芳菲散盡,何處是歸鴻?那些動人的柔情耳語依稀還在,卻在風云變幻中恰似塵落江面杳然無痕。窗外風盈袖,月華輕入樓,才下眉頭,卻上心頭。忍顧西風襲煙柳,長條折盡,惹離愁。何事更添憂?夢中又一秋。低眉回首,往事依依,夢也依依。 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彼此若都是生命中的過客,心就不會痛,也不會在愛恨之間糾纏,如果人生可以重來,最好不相識,便可不相知,最好不相伴,便可不相欠,管它高山流水,還是陽春白雪,管它相知如鏡,還是桃花潭水,都與我無關。只身隱匿幽谷,靜觀楓飄梅落,煙籠竹林,云淡風輕,撫琴煮茶,捻詞吟墨,清夜倚坐庭前,邀約月影,青梅煮酒,午后盈盈潭水,輕舒水袖,與蝶共舞。長發幽香,素袂潔顏,不問前世今生來世,無欲無求,自在從容。 既然注定了此生孤獨是是宿命的憂傷,那么前世的我早已憂傷了千百回,思卿念卿不見卿,永夜無涯夢魂驚。難怪,今生的我是如此的憂傷,把微笑留給別人,把悲傷留給自己。既然如此,何不淡看悲歡離合,淡看無言的結局。少幾分癡念,多一些灑脫,如果不能帶給你璀璨,我寧可選擇黯淡,選擇沉默。 于是,一顆心開始變得冰封,將自己層層包裹,一次次的分分合合,不再期許會有什么永恒。表面冷如寒冰,說著我不在乎,心卻潮濕的無從晾曬,一滴一滴,染紅了滿山遍野的落葉。 那一日,暮色四合,孤舟平湖,瘦月黯淡落英繽紛,他轉身離去,把背影留給了她。風中看他寂寥的剪影,漸行漸遠…… 耳邊依稀還回蕩著那句令她怦然心動的話語:山無棱,天地合,亦不與君絕。君不知,無意與君絕,無語與君謝。以往纏綿的愛意,已是芳草萋萋的荒涼樓臺,往昔的醉眠花下恍如隔世。一波三折的情感糾纏、痛失愛侶的失魂落魄、莫可名狀的感傷和清愁一起涌上了心頭,盈盈濕緒,瞬間化為清澈的淚水,由溫熱轉為薄涼,打濕了單薄的衣衫,撲面而來的陣陣寒意,搖落心頭點點的憂傷,卻滌不凈眸中淺淺的哀愁。“江月何年初照人,江畔何人初見月。”初月如眉,夜深月冷。 (二) 把所有的思念零落成千回百轉的片段,在記憶里擱淺,多想讓這些轉瞬即逝歸于靜滅。卻在隱約間,敲擊著回憶。多少前塵往事,怎能忘。三生石上的那一朵輪回之花美麗而憂傷,誰將渡我,到達靈魂的彼岸。忘川情谷那一聲聲凄凄悠悠的低鳴,天涯從此絕斷,。一路跌跌撞撞,腳步踉踉蹌蹌,從忘川河走過奈何橋,穿越千古纏綿的思念。我忘記了滄海桑田,忘記了蕓蕓眾生,忘卻了自己,卻還是忘不了你……三生石旁,曼珠沙華血色般妖嬈,我依稀看到,你為我書就來世相約的誓言,瞬間淚如泉涌,飄忽不定的心,充滿了甜蜜的憂傷。當我知道,其實還在被牽念著時,冰凍的心開始柔暖。凄凄寒風,舞亂了長發,凌亂了單薄的衣衫,潮濕了凄楚的心房,也燃起了千古癡念,淚水開始回溫,從此,無論風霜雪雨,不管世事變遷,我愿為你,癡癡守候。 難忘在那個涼秋,南山悠遠,楓紅漫天,輕拾你如霜的衣袂,撫我如水的發絲,披散于冰涼的肌膚,我觸到你指尖的溫柔。你擁我入懷,捉景入框,成畫,何似在人間? 一簾幽夢之外,湖光山色依然絢麗,可是,那些風中漫問卷簾人的旖旎時光,再也找不到來時的路…… 千古癡念萬古愁,或許,那些無奈也抵不過世俗的長空,終將煙消云散。滄海桑田,蕓蕓眾生,默默承受著歲月的侵蝕。 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語,淚先流……驀然回首,平添了滄桑,更換了時空,花自飄零,水自流……層巒疊嶂,冷月疏影,那個癡情的女子啊,還是癡癡地在原地守望著,一任風吹雨打,年輪更迭,無怨無悔。只是云中,再也沒有錦書可以相寄。 風過無聲。水落無痕。春去春回,年年花相似,只是,紅顏已消退,靜水了無痕。 你許我一個百年的心愿,而我,卻已經為你等候了千年。芳菲散盡,何處月明?回首前塵,往事依依,夢也依依。只是,別讓我等太久,別讓心碎一地。 紅塵即無塵,相憶相念不相忘。相思想知不相見。 千年等待紅顏寂,幾回魂夢與君惜。而人間,從次再也沒有了那個癡情的女子。 終于,在那個落英繽紛,楓葉飄零的破曉,她轉身拂袖而去。心如寒冰,她知道,如若此番離去,來世,后會也許無期。

其他熱門新知02

有句話這么說:能夠忘記過去的只有時間和新歡。能這么說的人,那便是愛過了,也傷過了甚至是錯過了,反正是越走越遠了。    愛情是我們一生追求的初衷,沒有愛,這世界,便只剩下無邊的寂寥和黑暗。“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沒有愛的召喚,邂逅也只是單純的相遇,再也沒有交集,便也沒有了相知的欣喜和那種如小鹿亂撞的心情。愛情,就似微光,在寂靜里蒼茫,在歲月里醇釀,在激情里綻放······   當某一天,心有了悸動,思有了港灣,人有了行動——那便,讓愛淪陷吧!不經依戀怎嘆愁腸,不訴相思怎知愛了。杯酒清歡,西風瘦月,滿樹落花依舊—笑癡人!倚著惆悵,憑欄而望,那個讓自己牽腸掛肚、日思夜想的人,如今可好?望穿秋水,看一江流去,心心念念的還是愛著的人,無論天涯地角,距離不是阻隔,假如愛有天意,我們或許會攜手今生。每次午夜夢回,最讓自己心動的回憶,便是有他/她的那一刻,雖然簡單,但很知足。于滄瀾里望盡昨日星辰,感受風云際會,渴望身邊多一個人,有個溫暖的依靠,有個堅實的依賴,就坐一起,旖旎溫存著,看時光變老……   戀那一朵花,將美麗輕盈的外表,鐫刻成一幅濃似潑墨的畫,寫意雋永,盛放時,剎那芳華間,便有了永恒,那種驚心動魄的美,值得三生留戀;當花瓣凋零時,又縈成滿懷憂傷,在細雨里漸次跌落土間,化成一抹如水的落紅,輕若無物間,又悄悄地把自己的深情染成一卷凌亂的紅,身隕而美亦不朽,在生命結束的短暫時光里,靈魂依舊飽滿,依然要用如血的紅渲染著離別,嘆怎一份愛,雖遠離人世,卻還把那股猶存的美意,深情地表達出來…… “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這句話或許是用來騙自己的,凡夫俗子的我們,又怎么能舍下那一份鐫刻在心靈深處的愛,在江湖歲月里,把它淡忘?   我雖不及花的美,也不及花的情,但我卻像花一般,愛了,也漸漸地深情了。     風不停地吹著,草兒低下了含羞的笑顏,黃葉片片紛飛,山里鳥兒成雙對,啁啾山野間;斑駁的紅墻里,剝落了多少朱顏,青瓦上的縫隙,曾塞滿多少眷戀,時光靜止時,雪花化成的雨水肆意蔓延,流遍了整個春天。檀柜里,泛黃的書卷,記載著青蔥歲月,書香氤氳;門楣上,入木三分的白頭偕老,若水生花,快要生出新芽;褪色的相片里,有一襲白衣,紅顏依舊洋溢燦爛笑容,輕淺的酒窩間,盈滿羞意和甜蜜,看著不知名的遠方,在憧憬著柔柔山水間的遠足,就好似有一對幸福的人兒攜手共進,走往人生的彼岸。   我們臥于暖椅上,心手相連,疲倦祥和的笑容上,有無數條溝壑縱橫,留有風霜打磨過后的滄桑,卻又有細碎的光暈環繞,有愛悲憫世間,回憶著剪不斷的畫面。相視間,又仿佛看到了從前,那個依著闌珊處尋覓的年輕身影,在燈火里,映成輝煌的顏色,青澀臉龐上泛起的紅暈,把時光,也悄悄地染醉……   我雖不及花,但我也深愛了,堅信了,也似乎預見到了,將來的我們,或許會是這樣,于景物變幻間,思念回到了現在~   思念,有雨落,聚成一線牽;相思,有風吟,縈成繞指柔······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雨天》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南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x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