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娃娃機盛行好幾年了耶,現在機臺產品五花八門,越來越好玩耶,而且走在路上隨隨便便就會遇到個好幾間,無聊抓個幾次也很療癒,抓中還莫名很嗨

現在連我家附近都新增了一間娃娃機狗狗龍

根本成為我的娛樂天地了

而且它很明亮很大間又有冷氣、廁所,在這邊給他打發一整個下午也根本沒毛病耶
我一個禮拜大概來4-5天
每天下班吃飽散散步就自動散到這裡了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夾,根本超佛機臺,隨便抓一下都會中,而且晚上很多夾友,邊夾還可以邊欣賞一堆高手神奇夾法,完全免費教學耶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輪回的世紀,總會不經意間想起你;偶爾漆黑的夜色,會在夜色中突然顯現你的面容,淚蹣跚而落,歲月賦予我點點滴滴的傷痕。 看著過往的人群,我常常會把對比的目光輕輕落下,而后獨自彷惶,發呆,世界漸漸的模糊,而心卻慢慢清晰。你走之后,我忘記了答應過你不再哭泣卻愛上了流淚,在我自己的世界里。 靜靜的合上課本,給自己一個緩沖的時間,然后繼續前行不再留戀有你的風景,我想會有另外一個人陪在你身邊,比我更懂你也比我更愛你。而我會忘了流年忘了所有我們的誓言,從此不再貪戀你回到我身邊。 年華帶走了淚痕也帶走了屬于我們的昨天。

其他熱門新知02

我們總是喜歡活在過去,總是相信失去的都是最好的。其實,很多時候,熬過了那一段晦澀難堪的時期,真正適合你的那個人就會不期而遇。 所以,難過的時候,哭一場,告訴自己,所有的這一切都是上天的賜予,都是為了讓你成長的更加美好,只為了那個足以陪你度過一生的人。。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地圖》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x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