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凌霜盛雪花開,俯身當陽下,將秋花采摘,沉浸為你漸漸思哀。 踏雪尋梅路轉,直立寒流中,為大地鋪滿,癡狂為你緩緩收斂。 無奈雪中真無情,花枝負水綻,含蕊映入天地間,暗空明,唯我獨自月下行。 罷卻雪中已空瑩,雪化日下水,剔透宛若海中珠,藍火靈,寒河水上浮打萍。 雪景映得幾分愁,雙手合十,虔心祈禱在心頭,見那寒河之水向西流。 下跪篝火墳墓旁,兩膝并曲,火上無暖手亦涼,唯見遠處紫煙輕飛揚。 為你祈禱,流下我的淚,盡去雪水殘留污穢,寒風刺骨人不寐。 為愛祈求,將愛情點綴,空留月光陪我入睡,痛心寸斷冷室內。 淡淡檀香,夾雜秋風倍芬芳,秋雁何時還故鄉? 粒粒佛珠,穿插金線溫手出,真愛何年復如初? 檀香滅,無煙出,換得果香;留我相思葉,隔在本中篇與頁。 魂魄落,到夜幕,狂風襲來,卷我相留處,使我渾然亦無助。 星辰消失在那云層光輝交映處,幻滅無數,寂靜之夜亦無安心路。 愛情糜爛在那海誓山盟宣告后,無法忍受,寂寞之夜解下同心扣。 緣薄情亦無,不見當年淚眼相愛在夜竹,月老將緣,點點滴滴盡消除。 不求你我到老相攙扶,但求不再為愛相躊躇,一生以沫亦相濡。

其他熱門新知02

那天她又站在陽臺上眺望遠方的天空。 每天的這個時候站在這里似乎成了她的習慣。黃昏的天空是那樣的美麗,西邊的太陽還呆在那里審視一切。金黃的余暉灑下來,灑在她的身上,那是與油菜花不一樣的金黃。清風吹來,如同這個金黃色的世界起了漣漪,金黃色的波浪跳動著,從遠方襲來,拍打著這座寧靜的城市,然后又輕快地跳動著消失在遠方。陽臺上的那盆藍蓮花在清風中搖擺,舞動著迷人的身姿,那是一道嫵媚的藍色。 她木木地站在那里。望眼欲穿的雙眸里透出一種既憂傷又充滿期待的神色,臉上沒有任何的表情。連她自己都忘記上次高興是什么時候了。也許她的心跟眼前流動的浪花一樣,從遠處襲來,又消失在遠方。是在回憶美好的往事,還是在憧憬……。 看得出來,她是有心事。 她一直在等待一個約定。 那一年,她19歲,他比她大兩歲。 那時候他們是一對。誰也不記得他們是怎么好的,其實也并不需要什么理由。跟其他許許多多處于青春期的少男少女一樣,他們對愛的理解也許就是互相傾慕,也許就是有好感。反正跟幾乎所有戀愛情侶一樣,他們就那么在一起了,開始了他們青澀的初戀。 那時的時光是一段刻骨銘心的記憶,除了學習之外,再也沒有別的生活。單調的日子一天天消耗著青春的激情。出去走走,散散心,呼吸呼吸新鮮的空氣,想想青春的往事,憧憬憧憬美麗的大學校園和未來的世界,這些就真的是一種快樂。 也是他們生活的全部。 沒事的時候,他常常和她在黃昏去那片田野里散步。那是學校旁邊的開闊地,每到春天的時候,這里都會開出許多的油菜花。大片大片的油菜花在那里平靜地開著,在大片大片的綠色之間點綴出美麗的金黃。她說她好喜歡田野里油菜花的顏色,她說自己多么想做一朵金黃的油菜花,就一直開在那里,看著來來往往的男男女女幸福的笑臉,留守住這難忘的時光。 他們晚上放學一同回家。路兩旁昏黃的燈光灑下來,柔柔的燈光浸住了兩個人的身影,那是兩顆少年孩子關于青春的夢。他喜歡聽許魏的歌,他說他開始并不認識許巍。偶然的一次他聽了《那一年》,感覺就是在寫自己,突然就有一種想哭的沖動。再后來,他就深深地被許巍打動了。他說許巍的音樂是上天賜給的,是在這個紛繁喧囂的世界里最能使人平靜的天籟之音。聽他的歌,你能感受到自己真正的存在。最后,他愛許巍到了近乎瘋狂的地步。許巍的每一首歌他都能編制出一段自己美好的回憶。她也跟著聽,漸漸地也喜歡上了許巍的歌。 “秋天的風吹過原野,無盡的星空多燦爛,就在那分手的夜晚,你曾這樣輕聲告訴我。無論相距有多遙遠,只要我輕聲呼喚你,你會放下一切到我身邊……”那是一種多么美妙的事情。他們聽著聽著就沉醉了。他說,“我們約定,我們就這樣,永遠不分開好嗎?”她的心都化了,感覺軟軟的,軟地象那柔弱的燈光,她依偎在他的身旁,軟軟地點了一下頭。 就這樣,他們在星空下相守,相守在這她永遠的19歲。 “我們就這樣,永遠不分開好嗎?”從此,這句話永遠烙在她的心里。 然而,他終究還是要走了。 高考后,他考取了南方的一所大學,而她則復讀了。 分開那天,他和她仍舊來到那片田野。此時的油菜花已經謝了,可是記憶里的金黃仿佛就在昨天。她仿佛又看見了一片片金黃的顏色,這里是見證他們青春的地方,這金黃中有太多的故事,太多的感動。沒有風,心卻很不平靜;沒有言語,卻想傾訴千言萬語。她和他背靠著坐在地上,多么美好的感覺,又讓她回想起曾經美好的時光。 知了在旁邊的樹上撕心裂肺地叫著,空氣里彌漫著夏天的躁動和不安。但是他和她還是那樣平靜坐著,他們終究沒有說話。仿佛此刻他們面對的,就是兩個相反的世界。 最后,他站起來,用小的幾乎連自己都聽不見的聲音說:“我走了,想我的時候就聽許魏的歌,因為那個時候我也在聽。記得我們的約定,等冬天下雪的時候我就回來了。” 他就這么走了,離開故鄉,離開她,去遠方追尋自己的夢。 那個夏天真的很漫長。 沒有他的日子,連風都是平靜的。她經常在陽臺上看著遠方發呆。那是他遠去的方向啊!她曾經就站在這里,看著他背著背囊消失在路的盡頭。清涼的風吹過這個城市,帶來遠方泥土和鮮花的芬芳。炎熱并沒有消磨這座城市的激情,成群的打扮靚麗的男男女女從街上說說笑笑地走過,臉上洋溢著浪漫的幸福。 這是愛的季節。 她近乎瘋狂地一遍遍聽許魏的歌,一遍遍地回憶難忘的往事。聽《曾經的你》的時過境遷;聽《故鄉》的懷念,聽《藍蓮花》的一塵不染…… 她想,他也在聽吧?她笑了。 令她高興的是,秋天到了。 秋天來了,冬天還會遠嗎? 她喜歡上了騎自行車去郊外兜風,車飛快的在路上飛奔,任憑耳邊的風呼呼地吹。風吹亂了頭發,也將她的思緒攪亂。最后,她都會情不自禁地推著車,在郊外的那條小路上走上一段。路邊的白樺葉在微風吹動下一片片在空中盤旋,掉在她的身上,掉在她眼前的地上。她喜歡這樣的感覺。 終于在一個驟雨初歇的午后,她收到了他的第一封信。拿到信的一瞬間,她感覺它集合了所有的感情,那是令她無可是從的重量。他說:“很懷念曾經美好的時光,懷念曾經的我們,懷念那片田野,這一切里有我的愛,我似水的年華。還想和你一起看天空的星星,讓秋風見證我們的幸福。”她幸福地笑了,好久了,從沒有笑過這么開心。抬頭看看頭頂的天空,那是一塵不染的藍。她回了一封信,在信的結尾,她寫道:“記得我們的約定嗎?我一直等你。” 秋風已經蕭瑟,凍得她發抖,她依舊來到陽臺上。眼前的街道上人群依然攢動,人們從看不見的拐角走出來,又在下一個拐角消失。這座城市的秋天經常被濃霧所籠罩,她的心也象霧一樣迷茫。 伴隨著第一道寒流的襲來,冬天帶著它無限的希望來了。當人們還在睡夢中的時候,她第一個沖向這個城市的早晨,推開窗戶,充滿期待的眺望。一次次神傷,一次次祈愿,也許明天就下雪吧!“他會踏著第一片雪花回來”。她深深吸了口冰涼的空氣。 早晨過去了,黃昏來了,另一個早晨又要來了。時間就在這樣充滿希望與迷茫的等待中流失,也許留下的,除了揮之不去的悲傷之外,還有無盡的失望。 然而,當小巷里的孩子們跑著跳著放飛各色的風箏的時候,她哭了。他知道,春天來了。也許這僅僅是平平常常的一個春天。但是對于她,卻是來得那么早,那么絕情。 整個冬天過去了,他始終沒有回來。 因為,因為那個冬天不下雪。 也許是命運的安排,仍舊是在一個午后,她收到了他的第二封信。依舊是那樣的傷感,依舊是只有她才能讀懂的文字。他還是在最后寫到:“大學的生活每一刻都是嶄新的,我現在已經不聽許魏的歌了,我喜歡許魏,但我想要另一種感覺,也許生活也是這樣吧。” 這次她沒有回信。她只是在心里一遍遍默念著那句曾經讓她感動的話,那是他們的約定。 但她依舊對自己說,也許他已經買了回家的車票,下午就回來,也許明天早上,也許…… 她笑了,傻傻地笑了。他當然不知道,也許是自己隨便脫口而出的一句話,也許是自己的一時沖動。但是對于她,卻已經在心里生了根,發了芽,成了她永遠的追求和憧憬,成了她生命的一部分。 但她依舊來到陽臺上眺望。金黃色的余暉依舊灑向這座城市,灑在她的身上。陽臺的遠方,是藍天,白云和一個存了很久的夢……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雨天》 超人氣台南熱門親子樂園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x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