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時常聽到別人問我:“他為什么不愛我!為什么不愛我!”總是伴隨著義正言辭的聲音和憤慨的模樣,又或者是楚楚可憐的樣子,總覺著,自己這么優秀的一個人,對方為什么看不上,卻總是屁顛顛的繞著對面的綠茶婊來轉。所以,男生都是顏控,都不看真心的么?  我倒是不覺著顏控有什么不對,很多時候,男生都喜歡臉好看一點的,身材好一點的。這就和現在的女生追著好看的男明星一個性質。  愛一個人的原因很多,比如對方漂亮、比如對方善良、比如對方孝順、善解人意,在自己最困難的時候支持過自己。我總是覺著,所有的喜歡和愛都是有原因的。除了那些特別賤的人寧愿熱臉貼別人冷屁股別人都不甩卻依然死皮賴臉的人我不太懂之外,其他的我表示都能理解。也許我看的比較開,要是我喜歡你,你恰好也喜歡我,那么久愉快的在一起吧。要是我喜歡你,你不喜歡我,那我喜歡一個其他的喜歡我的人好了。要是你喜歡我,我不喜歡你,我盡量去試著喜歡你,在這之前,我們還是做好朋友吧。我要是努力了,卻依然發現我們不適合,那么,你愛咋地咋地。備胎這種事情,我真的不太屑于去做。  說起愛情這個事情,想到網絡上一直傳的綠茶婊這種生物。怎么說呢,就是看著清純的和綠茶一樣,可是這種人的本性卻惡心無比,各種矯情做作不要臉。但是依然有人喜歡,為什么呢?也許有人看不清、也許有人不在意、也許有人是真的喜歡那種類型、也許有人覺著只要好看就行其他的不重要。我的看法是,不論有多喜歡這個人的外表,要是性格和三觀不和的話,以后真的很難在一起。畢竟,那么漂亮的一張臉,看著看著以后就沒感覺了,但是性格的品格的瑕疵就越來越浮現出來,慢慢的讓自己無法忍受,然后絕望,然后分手,然后繼續找下一個。這時,下一個要么和前任完全不同,要么就是依然和前任一樣長得可漂亮但是人品卻真的不咋地。沒事,有種人,叫顏控。  該怎么說呢,我這人也有些顏控的節奏。不是說對方非要好看到哪里去,但是起碼不能太那啥吧。于是,默默的有了前段戀情,對方長得真心不錯,不錯到哪種地步?就是哪種一下課就一堆異性圍著聊天的那種。后來,我就默默的得手了。得手之后,發現這人背景真漂亮啊簡直。再后來,默默的分手了。原因是,對方的性子實在不討我的喜歡。恩,是對我挺好的,可是……某種好不是我需要的而已。就是這樣。  跑題了,再說到他不會愛你的原因這件事情上面吧。愛一個人,總要些理由。不愛一個人,也要些理由。很多人拒絕別人的話是:“對你沒感覺。”咳,要是熟人的話,這么長時間,不該有感覺都有感覺了。不愛你的原因,要么就是覺著性格不和,要么就是真心覺著你丑吧。要是非熟人的話,本來就沒什么接觸,彼此性格都不熟悉,于是看上了對方的臉而已。然后這個對方拒絕了的原因,很大一部分真的是因為,你長得丑。咳,不要怪我說話這么直接,是實話。真的。  好吧,我有點調皮了。那么繼續說正事,不愛一個人原因,到底是什么呢?  你喜歡宅,除了家人和熟悉的那么幾個人,基本遇不到其他的人。所以不要期望出現你的真命天子神馬的。不科學。  你不喜歡運動,除非你真心是個瘦子,不然就你真的臉長得特別好看,不然就你一直有個青梅竹馬,不然,誰在不知道你性格的前提下默默的愛上你。  你的愛好除了吃就是睡,恩,穿越小說里面的女主都是這樣的。可是,那畢竟是小說。所以,你真的以為這樣的你會招很多人的喜歡?  你認為自己可愛、認為自己單純、認為自己萌萌噠。可是,我該怎么告訴你,其實很多男生都喜歡那種看起來萌萌的,但是內心稍微有些成熟,自己的事情可以自己辦好而不用麻煩別人的那種?我不知道有多少人喜歡那種幼稚小女生,反正我是比較喜歡成熟一點的,平時開玩笑神馬的大大咧咧的蠻好玩,但是一到正事的時候就特別靠譜的那種。恩。  你不漂亮、你沒學識、你不幽默、你還整天屁顛顛的跑到人家屁股后面,這里送個便當、那里買個棒棒糖,這里朝著他咯咯咯的笑一下,那里時不時的去看他。然后他拒絕了你,你還是繼續堅韌不拔的追求著對方。并且愉快的將自己代入了韓劇女主的劇情,以為未來前途一片美好。可是,我該怎么告訴你,男生其實大多有些賤,并不喜歡那種倒貼的。可是我該怎么告訴你,要是你追的那個男的說了一次不喜歡你,你繼續各種纏各種牛皮糖,他只會躲著你,而并不覺著你有多堅韌不拔之類的,也許在其他哥們面前,指不定罵你怎么賤呢。  咳,寫這篇文章也沒什么意思,只是發下感慨。有些妹子看了不要生氣,有些哥們看了也不要介意。男生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也沒錯,真的。所以顏控沒什么不對。鄙人暫時也是顏控。  只是想說,努力吧,有些人,不是想嫁就能嫁的。

其他熱門新知02

好討厭你莫名的對我發脾氣 。那樣會讓我茫然無措 。很討厭 很討厭 真的 很討厭 。忽然想起了那天 。我喜歡跟你靜靜的聊天 你卻玩起了手機 。頓時覺得自己好委屈 就跟你玩起了捉迷藏 。塞著耳機 一個人靜靜的走了好遠。你給我打電話 問我在哪 。我說 你來找我吧 。你說 好 。掛了電話 心里突然擔心起來 我怕你找不到我 。我就回到了我們剛剛休息的石凳旁邊。呵 親愛 最后你也沒能找到我 。等我再見你的時候 你已經滿頭大汗 。你說你去了我們經常去的地方找我 我不在 。說實話 心里會有點小小的失落 。你說 讓我不要從你面前突然消失 。因為 你有過類似的經歷 。可是 親愛 我不喜歡你對我發脾氣 。就像你不喜歡我從你面前消失一樣 。我不聰明 出門也總是忘記帶腦子 可是我也不是真的想惹你生氣 。所以 請不要對我發脾氣 因為我愛你 。僅此一點 夠了嗎 。親愛 你告訴我 你可能要去外地一個星期 。感覺自己好舍不得 。但是 你也是為了工作 。所以 親愛一路順風 。照顧好自己 。愛你 。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 寒暑假親子樂園旅遊最佳室內景點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x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