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娃娃機盛行好幾年了耶,現在機臺產品五花八門,越來越好玩耶,而且走在路上隨隨便便就會遇到個好幾間,無聊抓個幾次也很療癒,抓中還莫名很嗨

現在連我家附近都新增了一間娃娃機狗狗龍

根本成為我的娛樂天地了

而且它很明亮很大間又有冷氣、廁所,在這邊給他打發一整個下午也根本沒毛病耶
我一個禮拜大概來4-5天
每天下班吃飽散散步就自動散到這裡了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夾,根本超佛機臺,隨便抓一下都會中,而且晚上很多夾友,邊夾還可以邊欣賞一堆高手神奇夾法,完全免費教學耶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起初只是想把你介紹給好友,沒想到你卻越來越在意她了。 人總是喜歡做一些自不量力的事,我也是!自以為認識你比較久。 自以為在你心中留有一席之地。 呵呵,但我卻忘記了我跟你還只是曖昧不明的朋友,你隨時可以掉頭就走。 我還有爭的機會嗎?可是我已經錯過太多了,就像掉落在雨泥里的玫瑰花瓣沒有辦法在再回到主人的手上嗎?呵呵?注定被遺忘吧!

其他熱門新知02

有一個男孩和女孩認識了很久,三年多了,可男孩一直在呼她的一切,相識的第一天,是坐在一起,{同桌,那時候是高一開始沒多久}直到喜歡上了她:是因為在分配座位的時候,他們不在一起坐了,她哭了{扣扣}:問他為什么換桌位,為什么不和她坐了。{當時有個男孩子很喜歡她,每天跟著她,給她買好吃的,有事沒事和她聊著天……。}他:因為我不想破壞你們的感情,他喜歡你。她:可是我不喜歡他啊。第二天聽說她昨天晚上哭了……他心里莫名奇妙的感覺,不知道怎么了,上課時班主任叫他回答問題,叫了他三遍,我才回過神來,因為他們的班主任是教歷史的,又說笑著:是不是想到周公那里去了……班里一陣大笑…… 就那樣過后,他們就走到了一起,不知道是誰先說喜歡誰的,誰答應誰的了。就那樣開始了。 她是一個活潑的女孩子,和男孩子無拘無束,開始他還習慣,當他慢慢讓她走進他的心里了,他開始討厭她和異性朋友們那樣子……他開始說和她說著奇怪話,總是讓她生氣,而每次她總是那句:怎么了啊,不就是和他們玩玩啊,說著就離開了,他傻傻的,因為那時候他也不太懂愛,就生氣的去跑步了,圍著跑到跑了N圈,一圈400米,直到跑累了,就回宿舍睡覺去了。 不是每個人說改就能做到的,她答應他,以后不再那樣子,說和男生保持距離了 ,傻瓜別亂想了……他聽后高興啊,一天的功課,中午就學完了,上課老師提的問題,回答的一字不漏呀,晚上了,他想去幫她買點東西,想和她一起邊吃邊聊天,第一次買的東西她都不愛吃,都沒吃,他就說:是不是那個男孩子的東西就好吃啊,說完就離開了…… 后來過了2年了,他們的感情更深了,彼此想著高三以后會怎么樣……都開始說著傷感的話……。 后來的他們分手了,又合好了,又分了,又合好了…… 就這樣彼此開始淡了…… 有一次,他聽說她和一個同學喝了交杯酒,那一夜,他去商店買了一包煙,點燃了它,吸了一口嗆著了……可是他想著別人告訴他的那些文字畫面,他深深的吸了一口,感覺胸口好點了……。就那樣以后,每次他在乎她的時候,被無視了,他就摸著口袋,試著點燃它……學會了抽煙 有一次,那次情人節,他們在一起過的,他們聊的很開心,說著甜蜜的話語……直到天亮了,他跟她說,以后扣扣里面不給加男的了,她抱著他說,傻瓜,以后不加了,一定不加了……他開心著,安心的去坐車回家去了,一個人沒等到車,他去上網了,他想幫他們的扣扣 改成情侶網名,剛登進她的扣扣,閃動著扣扣消息,一個18歲的男孩同意了她的請求,加為了好友。……他心涼了,打電話給她,說著,為什么騙我,她還不知道怎么一回事,問他怎么了,那里騙你了?他把電話掛了,包車回家了……正好家里的親戚明天過生日,媽叫他去,他應了一聲,那天,他學會了喝酒,而且那天他喝了很多,不知道是一點還是很多,只知道自己吐了4次,第二天還去醫院了……那天開始他就學會了喝酒了…… 轉眼高三了 .他們依然在一起.別人都很羨慕他們,可是他們每隔一天就吵架……就這樣,他墮落了……每天上網,逃課……早退……一看到她和別人甜言密語,一個人就去抽煙喝酒……. 直到高考結束了……他們還是每天晚上鬧著離開了…… 過后他一直在恨自己,為什么不會去哄哄他,他知道自己 不會說話,見到女孩子就沉默,嘴巴像被膠水捏住了…… 就這樣分開了,但是他們的感情很深……暑假了,他們各自去打暑假工了…… 她騙了他第二次:半個月過去了, 他:過的怎么樣了。 她:還好,就是累。 他:那多休息會,該偷懶的時候 別傻傻的勤勞做哈。 她:嗯,知道了,你也是。我累了睡覺了 他:嗯,晚安 她:晚安。 就這樣又過了幾天,他發給她消息,她回復總是在忙,加班,沒時間。 他又登她扣扣了,看著她空間的聊天記錄,不是他找她的時間嗎?她在和人聊天呢…… 他又進去了,看消息記錄,里面又多了個人, 他問她,他是誰,那時候是11點多了,她說是同事,然后說累了,就睡覺了 他擔心了……又開始抽煙了…… 過了一天,他又登她扣扣了看著她們的聊天記錄…… 姐姐弟弟的叫著,壞笑的表情發著…….他想著,為什么他找她聊天的時間她說她很忙? 他給她打電話了 ,又問那個人是她的什么,她很煩的說著:不就是認了個弟弟嗎?有什么大奇小怪的…… 他又抽著煙…….沒說話了……沒再問了 過了又一天,他實在受不住氣了,因為他找她的時候說沒時間,可是每次登她扣的時候,總是和他同事,不對,是弟弟在聊天…… 他看著:那個男的發給他消息,在嗎? 她:洗澡去了。 那個男的:壞笑的表情發來。 她:回復了一個敲打的表情。 那是昨天的的聊天記錄了,突然,扣扣閃動。 那個男的:在 他惱火了,登著她的扣,回復:你離我老婆遠點。 那個男的:{語音}你是他男朋友啊,你不知道你馬子和我睡過多少次了嗎,好爽啊…… 他氣急了:你老婆還在我這里啊…………說著骯臟話{其實他心里很難受,沒和他罵了,就打電話給她,想知道是怎么回事} 她沒接,他又打給她了……一直打著…… 半個小時過去了,他登她扣扣,看到了一句,他這輩子永遠忘不了的話:別理他,他是瘋子…… 突然被迫下線了,因為她登上去了,他知道她在了,打電話過去了,她接了,他把一切告訴她了, 問她是不是真的?說的有些氣氛,她就說了一句,無語了…… 掛了之后就一直關機中…… 他那晚上哭了……手機里面的電話都打了,沒有一個人接,也許太晚了,深夜4點了…… 他時不時的安靜的時候想起:別理他,他是瘋子……傻傻的笑了 ……他還和我說……他還沒有說完……因為他喝醉了…… 我就沒讓他說了,我說沒事,有兄弟我陪你呢……一輩子…… 他們的故事他自己也沒說清楚,大概忽略的,說著說著 我就來這里大概把它寫下來了……呵呵…………我想說的是:太在乎一樣東西才會這樣,但是對方卻不喜歡這樣子的,我也不懂……但是我一直嗯著=他說的…… 他還說: 習慣了,看透了,明白了,心死了,累過 了,該睡了…… 我沒說什么,最后跟他說,如果那天你瘋了,兄弟我陪著你一起瘋………… 他緊緊地抱著我,我都踹不過氣來……也許這樣他會好過些…… 咳咳……我感冒了 ……不說了……打字打的手痛了……等那天自己有點出息了……我把你們的故事寫成一本小說哈…………哎呀.我差點忘記了……我還沒吃飯呢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南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x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